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教职工2020年新春联谊会

2020-01-17来源:应用技术学院作者:作者(文):李俊平作者(图):何彬彬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90

  1月16日上午,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内歌声飞扬,暖意融融。应用技术学院2020年迎新春联谊会在这里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活动伊始,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刘寿东代表学院向一年来辛勤奋斗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就学院的绩效工资改革方案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凝心聚力,共创学院新篇章,最后衷心的祝愿大家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随后,联谊会在院办王兆祥老师的《祖国 我慈祥的母亲》中拉开序幕,大家满怀热情,积极参与,现场气氛融融,节目过程还穿插着抽奖环节,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新春联谊会的开展,使广大教职工切身感受到了应用技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氛围与和谐气息,增强了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凝聚力。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