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来雷丁学院进行调研

2020-01-18来源:雷丁学院作者:付龙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付龙海 责编:林雯访问量:281

  1月15日下午,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助理校长Richard Follett教授一行来雷丁学院进行调研。国际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章炎麟、副处长薛晓娟,雷丁学院院长马嫣、副院长周锦等人出席座谈会。

  Richard Follett教授表示,雷丁学院是英国雷丁大学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合作办学的成功典范。萨塞克斯大学希望就运行管理机制、课程设置、教学模式等学习借鉴雷丁学院的办学经验。

  章炎麟副处长对Richard Follett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同时他就学校的国际化工作做了介绍。马嫣院长围绕雷丁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课程体系、教学方法、质量保障体系、育人成果等多方面分享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成功经验。随后,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前,马嫣院长陪同Richard Follett教授一行实地参观了雷丁学院的教学办公场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