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雷丁学院召开加强精细化管理研讨会

2020-01-21来源:雷丁学院作者:付龙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付龙海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463

  为了进一步推进精细化管理,提高学院工作效率,1月17日下午,雷丁学院在雷丁楼N314会议室召开加强精细化管理研讨会。雷丁学院院长马嫣、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殷跃峰、副院长周锦以及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出席了研讨会。会议由马嫣院长主持。

  马嫣院长表示,随着学院专业数和招生规模不断扩大,学院已由规模化建设进入内涵式发展阶段。因此,工作中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思考。首先要从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上下功夫;其次要主动思考、主动作为,雷丁学院发展迅速且中外合作办学情况特殊,很多新问题新情况纷繁复杂,需要识变、应变、求变,积极思考主动出击;第三,要做好教学管集成联动、各科室分工协作,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殷跃峰副书记指出,学院发展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希望大家熟悉本职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把规章制度作为办事的依据;要在工作中主动思考,理顺思路,增强提出问题、提出建议方案的能力,并将好的做法形成制度;要树立精细化管理思维,提高精细化管理能力和水平,共同把学院建设得更好。

  周锦副院长表示,精细化管理契合经济学管理的理论。在工作中,有很多信息不对称问题,大家通过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做到透明、规范、有序,才能真正提高工作效率。

  与会人员就工作中出现的难点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一一提出解决办法。

  最后,马嫣院长表示,希望同志们以此次加强精细化管理研讨会为契机,认真总结思考,真正提升学院管理的精细化水平,助力雷丁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