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化材院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讲座

2020-04-10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作者:作者(文):陈志昊作者(图):张重威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357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挑战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同学们踊跃参与,营造积极向上的创新创业氛围,化材院举办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专题指导讲座,校团委朱峻岩老师应邀出席,学办辅导员、学院2018、2019级60余位学生参与讲座,本次讲座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

4月8日下午讲座正式开始,讲座伊始,朱峻岩老师对“挑战杯”赛事进行了全面分析,从项目开发及选题、文本写作、团队建设、个人经历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指导,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科技竞赛的意义,为我院学生积极参赛提供了有益指导,他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可以参与到“挑战杯”中来,锻炼和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随后,罗紫薇同学对关于“挑战杯”竞赛如何组建团队和如何高效开展作了介绍。同时详细介绍了参与比赛的收获,调动了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挑战杯”的认识和了解,促使师生更加积极地投入到竞赛中来,在竞赛中不断提高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对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创业素质和社会竞争意识有重要作用。

挑战杯”竞赛指导讲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