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南京宏爱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18来源:团委作者:作者(文):赵硕作者(图):王一飞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727

4月16日,爱心企业南京宏爱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无偿捐赠一次性口罩10000只,捐赠仪式在行政楼428会议室举行。南京宏爱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杰、总经理刘志华,我校校长李北群,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以及党校办、团委等相关部门人员出席。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在捐赠仪式上,校企双方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校长李北群代表全校师生对南京宏爱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我校多措并举、稳妥有序开展复学报到、教育教学、服务保障等工作,希望校企双方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增进交流。

吕杰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同时表示在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抗击疫情之时,作为一名企业家,能够为高校提供力所能及的物资支持是自己的心愿,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捐赠仪式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