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物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0-05-19来源:大气物理学院作者:作者(文):鲁明欣宇 吴赐雨作者(图):鲁明欣宇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409

  5月18日,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大气物理学院在中苑主田径场举行了升旗仪式。校团委副书记赵硕、院团委书记汪瑶、学院教师代表王振会教授、2019级全体学生和院92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 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坤主持。

  早晨7时许,陈建坤副书记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国旗护卫队的护旗手步伐整齐,护送国旗入场。当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抛向空中,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奏唱国歌。

  礼毕后,王振会老师首先发表国旗下讲话。他说,作为南信大的青年学子要加强四个方面的意识,即生命意识、爱国意识、荣校意识、规则意识;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增强集体观念和大局意识,为校尽责,为国争光,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会加强四个意识,努力学习,为学校和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由学生代表,研究生严殊祺同学作诗朗诵《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南信》,在朗诵中,严殊祺表达了对学校60周年校庆的祝贺和对学校的深切情感,至此,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升旗仪式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民族自豪感,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

IMG_5234_meitu_1.jpg

升旗仪式现场

IMG_5256_meitu_2.jpg

王振会老师发表国旗下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