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春生夏长日 学习正当时

电信院启动线上晚自习

2020-05-20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钱其升 胡志红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高革飞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382

  为有效增强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根据学院相关要求并结合学生实际情况,电信院制定启动了线上晚自习方案。此次线上晚自习面向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每周日至周四18:30—21:00以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

  线上晚自习要求学生实名制加入每天预定的会议中,并开启摄像头记录自己的学习状态。学院提倡学生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勤。院学生会纪检部同学在晚自习过程中做好监督工作,如实登记考勤情况。同时,为了让同学们适应线上晚自习制度,学院自5月12日起进行为期3天的线上晚自习试运行。

  在纪检部和各位同学的努力下,线上晚自习顺利开展。同学们互相监督,互相提高,自习过程中专注认真。本次活动也有效地配合学校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开展,推动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