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滨江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2020-05-28来源:滨江学院作者:作者(文):杨舒珺作者(图):张伏清 发布:杨舒珺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801

  5月25日上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滨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滨江大礼堂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王敦宝,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周斌,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成员,滨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滨江学院党委书记左同宇主持。

  巡察组组长王敦宝副书记代表巡察组作了巡察工作动员报告,阐述了巡察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内容、方法、要求、纪律,并作出了详细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是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要内容,是夯实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具体措施。二是要突出监督重点,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担当。巡察主要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审计、主题教育等方面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巡察组将密切联系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从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协调、配合落实有关纪律规定三个方面对滨江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滨江学院党委书记左同宇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第一巡察组到滨江学院开展巡察,是校党委部署的一项重要而又严肃的政治任务,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学院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各方面工作的一次重大机遇。学院党委坚决贯彻执行校党委指示精神,坚决拥护校党委工作部署,认真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指导,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察组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动员大会上,巡察组向全体与会人员发放了调查问卷和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等材料,进行了相关情况的调查和民主测评。

  巡察组进驻后,将利用三周左右的时间,集中对滨江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公布了举报电子邮箱、举报电话和举报箱,接受广大师生的举报和信息沟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