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龙山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培训

2020-05-29来源:龙山书院作者:作者(文):杨喆萱作者(图):吴金泽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328

为进一步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认知,增强同学们的时代责任感,龙山书院于5月27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办了“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专题党课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岳爱武教授主讲,书院学办副主任高慧颖老师主持培训会。

此次专题党课培训包含“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两部分内容。岳爱武教授首先讲述什么是政党的指导思想,随后,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发展历程以及党的指导思想在不同历史时期产生的伟大指导作用。在讲授过程中,岳爱武教授还引用了诸多通俗易懂的事例,让同学们理解更深刻,更好地体会党的指导思想的重要地位和与时俱进。在第二部分内容的讲述中,岳爱武教授为同学们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化同学对理论知识的系统掌握,为此次培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党的指导思想是指导我们开展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历史经验也充分证明了党的指导思想对于我国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学习党的指导思想不仅仅是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义务,也是当代青年的时代要求。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岳爱武教授为大家阐述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内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