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

2020-06-04来源:工会作者:作者(文):梁丽 任三好作者(图):梁丽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628

63日上午,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52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副校长韦忠平及校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徐萍召集主持。

会上,韦忠平副校长表示,人才公寓建设是学校实施的民生工程,把好事做好需要广大教职工共同参与管理,他希望大家对家属区管理改造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他还对家属区住房性质、老家属区改造的原因和人才公寓1-2期建设经费决算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总务处处长陈忠对《家属区管理改造有关情况说明》中人才公寓住户委员会的产生、人才公寓门面房出租、老家属区的改造、住户物业费缴纳等进行了说明。

与会执委会委员就《家属区管理改造有关情况说明》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人才公寓的建设与管理关系到教职工切身利益,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做出合理解释是提高教职工幸福感的民心大事。

最后,王尧副书记简单回顾了学校近几年来笃行以人为本理念,在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职员工生活条件改善等方面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骄人成绩,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各位执委会委员为学校发展和教职工切身利益履职尽责表示感谢。他说,教代会执委会是连接学校党委、行政和广大教职员工的纽带和桥梁,一方面要代表教职工对学校建设、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另一方面要传达好学校声音,助力学校把好事做实、实事做好。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