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江苏省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启动仪式暨在线专题讲座培训

2020-06-29来源:教务处作者:任团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441

6月28日下午,江苏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教务处处长郭照冰、藕舫学院副院长葛昕明及我校参赛师生在行政楼428会议室集中在线参加了启动仪式,省赛组织方案及政策解读、大赛要点解读、项目培育和赛事组织等专题讲座培训。

启动仪式上,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针对本届大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突出大赛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二、强化领导,扎实推进,全力做好赛事组织重点项目培育;三、再接再厉,全面备赛,力争在第六届大赛全国总决赛再创佳绩。最后,王成斌副厅长衷心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通过“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这个平台,锻炼自己,磨砺自己,战胜疫情,共克时艰,以创新推动创业,以创新创业促进更高质量就业,不负青春韶华,不负伟大时代。

随后,郭照冰处长向参赛师生介绍了我校在前五届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就大赛的重要性、目的和任务做了强调,同时就封闭训练、专家辅导、项目打磨、组织保障、经费保障等备赛工作与师生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参赛师生和学院高度重视,协调资源,积极投入,提升项目质量和参赛水平,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今年大赛,推荐省赛项目7月15日前,省赛复赛7月20日至7月31日,省级决赛8月中下旬,省训练营8月中下旬至9月15日。

线上观看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