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友企业捐赠设立奖助学金

2020-06-29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作者(文):郭杨 邱章强作者(图):王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081

6月24日下午,我校举行校友企业捐赠仪式,1995级计算机应用专业校友、南京艾瑞集团董事长杨利霞女士向母校捐赠人民币30万元,建立“南京艾瑞”励志奖、助学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仪式,艾瑞集团董事长杨利霞、总经理徐彬,我校发规处、学工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学院师生代表参会。捐赠仪式在图书馆7楼报告厅举行,活动由发规处副处长郭杨主持。

杨利霞校友介绍了艾瑞集团相关情况并用“回望、感谢、展望、祝愿”4个关键词表达了捐赠设立奖助学金的初衷和愿景。她回顾在母校就读时,学校提供的奖助学金帮助自己顺利完成了学业,正是当年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母校“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一直激励着自己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目前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值此母校建校60周年之际,为表感恩之情,愿以捐资助学实际行动回馈母校,激励更多学弟学妹成长成才。同时也要坚持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真正的“硬核”南信大人。

王尧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杨利霞校友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秉持“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本学期以来,坚持科学防疫,推动全面复学,相继开展了全面线下教学、线下招聘会、60周年校庆、毕业典礼等重大活动,凝聚师生力量,谱写奋斗华章,展现了南信大勇气、志气和硬气。他说,学校的社会美誉是由在校师生和毕业校友共同创造的,杨利霞校友捐资设立奖助学金,是校友实际参与母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式,是创新创业精神的重要传递,是传承发扬南信大精神的重要载体。他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进一步深化拓展校友联络工作,邀请更多校友企业助力母校办学,同时多元集成资源支持校友事业发展。

计算机软件学院、自动化学院两位在校生代表发言致谢,他们表示要向杨利霞学姐学习,在校期间刻苦勤奋学习,毕业后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捐赠仪式上,王尧副书记向杨利霞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学工处副处长王贤芳、艾瑞集团总经理徐彬代表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

据悉,“南京艾瑞”励志奖助学金定向面向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自动化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和应用技术学院的在校生发放,主要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并积极参与实习实践的优秀学子。

校领导向杨利霞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