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教师院举办教师教育实训中心二期建设方案论证会

2020-06-29来源:教师教育学院作者:刘振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375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师教育实训中心规范建设,6月26日上午,教师院在揽江楼S601召开教师教育实训中心二期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来自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和南京邮电大学的5位专家参加了论证会,教师院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论证会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何都良主持。

何都良处长对与会专家假日期间参加我校教师教育实训中心二期建设方案论证会表示感谢,他诚恳邀请与会专家对建设方案提出专业意见。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作东从教师教育实训中心二期整体设计、空间规划和专项实验室功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教师教育实训中心二期建设方案,并就与会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与会专家认真考察了现场,审阅了项目方案资料,从方案的可行性、全面性、先进性和系统兼容性等多个方面进行论证,在充分肯定建设方案的基础上,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通过了教师教育实训中心二期项目建设方案。

本次论证会主题鲜明、效果显著,为助力我校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建成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的实训中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