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教师院召开期末全体教工大会

2020-07-01来源:教师教育学院作者:韩素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389

6月3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揽江楼S601多功能厅召开了本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部姜莉莉老师、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进行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民主测评,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平,院办副主任韩素贞和学办副主任蒋国栋围绕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实绩实效、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试用期满述职,并在组织部姜莉莉主任指导下开展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民主测评。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了《教师师德手册》专题学习。由院长杨作东、党总支书记李霞分别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教师师德手册》中《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江苏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助力学院教师队伍形成师德为先、学生为本、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的教师素养。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平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布置了暑期安全注意事项及值班要求。同时就校工会开展的人才公寓建设有关问卷调查进行了解读和填表安排。

院长杨作东对学院本学期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他介绍了教师院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本硕人才培养方案、实训中心建设、校地共建、研究生教育开启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员工的工作实绩,并对下学期制定“十四五”规划等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对办公场所、实训中心进行了暑期前安全检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