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化学与材料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2020-07-06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作者:赵欣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354

7月2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春艳,院长董晓臣,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加兴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分为两项议程,首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加兴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南信大《教师师德手册》,明确了师德问题是教职工不可碰触的红线,他突出强调,师德师风教育教学质量是教师的底线,更是学院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时刻牢记越过底线的严重后果,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随后,在孙加兴副书记的带领下举行了庄严的师德宣誓仪式。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教师们的耳畔回荡,更在教师们心间激起一阵阵共鸣,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份宣誓,一份使命。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操守,树立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用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爱,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

接下来,学院党委带领全院教工党员参观了位于图书馆南广场的“今日南信大”发展成就展。校宣传部阙华燕老师应学院党委邀请,带领全院教工党员重温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以及近年来我校取得的办学成果,参观以“开放发展协同发展特色发展”为主线,从序章到主展再到优秀校友展三个区域,参观过程中教工党员不时驻足交流,为学校健康、有序、和谐的发展势头感到自豪,被学校的担当作为、砥砺奋进所激励。“今日南信大”发展成就展作为学校60年的校庆礼赞,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发展的日新月异,更好地感受今日南信大的蒸蒸日上,更发激发了全体党员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教书育人上的使命感。

学院党委坚持学习教育和行动实践相结合,把理想信念作为照亮前路的灯、校准航向的舵,在学院发展建设的征程中,全院教职工积极投身工作,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不断焕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

师德宣誓

参观成就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