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学院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2020-07-06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郑柏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唐翠梅 责编:于杰访问量:269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9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自动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的“传承楷模精神,心有大我,砥砺前行——持续推进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建设”党日活动获得优胜奖。

2018年,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青山教授团队成功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为传承时代楷模精神,持续推进团队建设,教工第一党支部结合支部特点,打造了“1+5”活动方案。“1”为一种黄大年精神。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5”为五方面系列活动,是学习黄大年精神的具体实践。一是聆听楷模故事,优化师德师风;二是厚植家国情怀,礼赞七十华诞;三是潜心立德树人,争做教育先锋;四是坚定科学信念,勇攀科研高峰;五是润心励志助学,与你温暖同行。此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近年来,自动化学院党委加强顶层设计,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新途径和新举措。各党支部积极拓展党日活动内涵,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参与面广、富有实效的党日活动,全面推动党日活动的常态化、长效化,取得了明显成效,促进了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