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校领导赴商学院指导工作

2020-07-21来源:商学院作者:王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史恒 责编:方向访问量:1064

  7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在校党委组织部有关领导陪同下赴商学院指导工作,商学院全体院领导和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尧副书记一行在商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下查看了学院新大楼的搬迁情况,参观了商学院办公区、科研区和教研区。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庞章军主持会议,并宣读了陈银同志担任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党委委员的决定。随后,陈银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尽快融入商学院大家庭,切实团结学院班子,努力实干,不断学习,提升自我,为商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商学院党委书记孙再春、院长朱帮助分别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发言,对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陈银副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学院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奋进,谱写商学院发展新篇章。

  最后,王尧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党委行政对商学院寄予厚望,力求将学院领导班子配齐配强,希望商学院能够切实将学科专业建设好、师资队伍打造好、领导班子团结好。王尧副书记对陈银同志提出三方面的具体要求,第一,要能够时刻保持政治立场坚定,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把握正确方向,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及对高等教育的认知;第二,尽快融入和熟悉学院工作,对学院学科建设、班子成员、学生情况清晰了解,以促进未来工作开展;第三,要配合其他班子成员工作,互相支持,相互补台,将教学与学生工作结合起来考虑,提升大局意识,共同促进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培养高质量商科人才。

  商学院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支持下,努力在博士点申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