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商学院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020-07-28来源:商学院作者:王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史恒 责编:于杰访问量:417

为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深入了解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际情况,商学院党委书记孙再春,副书记、副院长陈银在辅导员陪同下,利用暑假走访慰问了宿迁地区建档立卡困难生。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实地查看学生的家庭成员和收入情况,为困难生送去夏凉被、文具大礼包等慰问品,与困难学生及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交流中,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学生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和毕业后的人生规划,对学生未来发展方向提出指导性建议,叮嘱学生遇到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反映,鼓励学生在困境中自强不息,在磨砺中不断成长,并且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表示不会让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影响学习。受访学生家长表达了对党和国家政策、学校学院关心的感谢之情。

此次走访送去了学校、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与帮助,增进了家校联系,对完善资助育人体系,实现精准帮扶,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