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化学与材料学院赴泰州市人才市场交流座谈

2020-08-01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作者:赵欣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634

7月26日上午,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贤芳、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杨春艳一行赴泰州市人才市场进行走访,并就就业工作相关合作事宜洽谈交流。泰州市人才市场主任陈文根、副主任魏长茂、副主任张德荣、市场部部长徐迅、工作人员彭子萌参加座谈。

陈文根主任代表泰州市人才市场对学校一行表示欢迎,他全面的介绍了泰州市人才市场相关情况、产业分布、区域优势及人才引进优惠政策等情况,并指出泰州市人才市场是集人才交流、信息服务、人事代理、就业指导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人才交流与服务机构。希望通过政校企交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广的就业渠道,建立长效机制,打造企业与学生的互动平台。

王贤芳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办学人才培养特色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情况,并表达了此行目的,希望籍此机会,与泰州市人才市场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不断丰富就业资源,扩充就业渠道。魏长茂副主任表示,后续将通过引进企业到学校、推荐学生到企业参观实习的方式搭建企业与南信大学子沟通的平台,希望能与学校就业部门细化落实具体合作方式。张德荣副主任就泰州市引才政策进行了简要说明,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通过政策宣讲会传播多渠道就业的理念、通过多形式企业招聘活动进行全方位就业服务,进一步夯实校政企合作的基础。化学与材料学院杨春艳副书记邀请泰州市人才市场和用人单位来校参观、招聘,从化材院开始探索合作新模式。王贤芳副处长对泰州市人才大市场各位领导的建议设想表示认同,就招聘合作、就业指导、政策宣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达成共识。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加强了学院与地方人才市场的双向交流,打造了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平台与活动,有效地推动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