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华东分赛区决赛中取得佳绩

2020-08-05来源:教务处作者:刘建成 任团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849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华东分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我校获华东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团队直接进入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以服务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我国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旨在打造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在全国高校集成电路院系,专家老师,行业企业,以及参赛学子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国内集成电路领域最具规模,最具价值的科技赛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9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入围排行榜内竞赛项目榜单, 这是集成电路学科唯一入围榜单的全国赛事。

本次竞赛,教务处(藕舫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对竞赛的培训和安排进行具体指导,对竞赛的相关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多次组织师生研讨、论证系统实现方案,在6月20日的省赛中顺利晋级。经过1个月的师生共同努力,不断完善作品功能指标,在7月底的华东赛区决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目前学生正在紧张备战全国决赛,力争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