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学院邀请工程认证专家刘立人教授作报告

2020-08-08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黄芳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唐翠梅 责编:林雯访问量:391

8月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邀请工程认证专家刘立人教授作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刘佳、副院长陈炜峰、院长助理周旺平、刘云平,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刘立人教授是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仪器类专家委员会委员,对工程认证理念有深刻的理解。刘教授结合测控专业的自评报告初稿,从导向教育理念的建立、自评报告准备要点、主要指标点的解析几方面进行了详细地分析讲解,指出了下一步的修改意见。

报告会后,任课老师们积极与刘立人教授进行互动,刘教授对大家在撰写自评报告过程中遇到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刘立人教授的现场指导让参会的任课老师们受益匪浅,对测控专业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具有很大的促进和提升作用。

作报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