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人工智能学院线上线下相结合全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2020-08-10来源:人工智能学院作者:曹芸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曹芸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387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在高考招生季,人工智能学院齐心协力,线上线下多措并举,全力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

  为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 我校,5月起,人工智能学院在微信公众号推出“云招生——专家进校园”专栏,采用相约云端的方式,分别由人工智能学院常务副院长陆振宇、人工智能系主任何军和信息工程系主任马杰良为考生和家长介绍人工智能学院概况和未来发展,以及人工智能专业和信息工程专业。同时,人工智能学院建立高考招生咨询QQ群,方便与考生及家长进行沟通交流,切实解答好他们所关注的问题。通过腾讯课堂线上直播方式,院学办副主任曹芸为江苏省昆山和太仓地区、辽宁省考生和家长解读高考招生政策。

  在志愿填报前集中宣传期,人工智能学院领导、专任教师、辅导员、学生志愿者齐上阵,奔赴昆山、太仓线下招生咨询点,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常务副院长陆振宇、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倪东鸿、副书记兼副院长秦书乐赴昆山高级中学、昆山震川中学、太仓高级中学,与招生宣传的老师一起,耐心为家长和考生宣讲我校招生政策,指导学生志愿填报。陆振宇要求,招生宣传人员要认真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与当地高中学校的联系,了解学生情况,为学校争取更多优质生源。在驻点期间,学院招生宣传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热情接待每一位上门咨询的考生及家长,耐心接听每一通咨询电话,每天持续工作十余个小时,努力为更多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加优质的招生咨询服务。

  本次是人工智能学院自成立以来第一次参与招生宣传工作,在全院共同努力,以及学工处的大力支持下,人工智能学院有效推进招生宣传的各项工作,为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