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校园服务保障工作

2020-08-28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罗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720

8月25日下午,副校长韦忠平率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巡视检查校园环境和开学前的服务保障情况,对暑期工程项目施工进展、校园环境治理、校园安全管理、学生宿舍出新、餐饮食品卫生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和工作部署。

韦忠平副校长一行先后检查了警务室工地,沁园29、30栋工地,西苑新食堂,文园7栋地下室,文园20、23栋,爱民路,人才公寓等地。他认真听取了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详细汇报,对仍战斗在一线的施工人员表示慰问,要求施工人员提高工期意识和质量意识,要求总务、基建、保卫部门要加强施工现场的检查监督工作。

在检查新生即将入住的学生宿舍时,韦忠平副校长对总务、后勤部门暑期组织宿舍集中维修、现场保洁、卧具采购、门禁系统建设等工作表示满意。与此同时,要求各部门一定要把工作抓细抓实,加强服务常态化、精细化。

在西苑新食堂检查时,韦忠平副校长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建立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抵制“舌尖上的浪费”。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抓好原材料采购和管控,进一步完善食堂各项卫生管理登记,切实保障师生用餐安全,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用餐服务。与此同时,要注重食堂餐饮文化和校园文化建设,不断优化就餐环境。

本次巡视检查过程中,韦忠平副校长充分肯定后勤系统各部门的协同配合机制和暑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出,各项改造工程和条件保障工作都要注重细节,分工协作,尽快完成工程收尾工作,加强对学生宿舍、校园环境、绿化管养等重点区域的进一步治理和安全管理。后勤系统各部门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迎接新生和新学期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校领导视察宿舍

校领导视察食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