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安徽省铜陵市领导来校洽谈合作

2020-09-02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徐崧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225

9月1日,安徽省铜陵市委常委、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黄化锋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戴跃伟,铜陵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吴世伟、铜陵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产学研办主任洪亮、铜陵经开区招商服务局局长刘懿、铜陵经开区招商服务局三局局长郁翔出席会议。我校科技产业处、计软院、电信院、化材院、环科院、自动化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科技产业处处长王军主持。

戴跃伟副校长对铜陵市黄化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一流学科布局、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高素质人才培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效。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围绕学科优势和行业需求,携手创新,共同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黄化锋书记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铜陵市发展过程和产业特色。他表示,铜陵市始终坚持工业强市战略,逐步形成了以铜、化工为主导,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齐头并进的产业发展格局,是全国八大有色金属工业基地之一,也是全国重要的硫磷化工基地、国家级电子材料产业基地、长江流域重要的建材生产基地。他说,南信大在材料研制、气象预测、农业环保和电子信息等方面学科具有突出优势,双方可以在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产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增强联系,为校地合作开拓新空间。

会上,与会双方还就铜陵市企业技术难题、技术需求等事宜展开了深入讨论。本次洽谈将对之后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促、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