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无锡市委书记黄钦一行来滨江学院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2020-09-11来源:滨江学院作者:过雨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过雨辰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950

9月10日上午,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无锡市委书记黄钦一行来到滨江学院走访慰问,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学院教师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无锡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明保陪同黄钦书记一行参观了人工智能与电子科学实践教育中心,与学院师生代表深入交谈。黄钦书记对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及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高等教育发展水平深刻影响着一座城市的气质,决定着城市核心竞争力。无锡将始终全力支持滨江学院转设及未来发展,学院要依托地方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力度,希望学院招聘进来的优秀人才、优秀老师们能喜欢无锡、喜欢滨江学院,扎根无锡,共同致力于办成人民心目中的一所好大学。

黄钦书记与学院教师代表交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