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立德树人 奋进担当

南信大举行系列活动隆重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

2020-09-14来源:交汇点新闻作者:张佳欣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328

春风润桃李,硕果慰园丁。为庆祝全国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向无私奉献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们送去最诚挚的祝福。

书记殷殷嘱托、校长专题报告,表彰先进典型、新教职工聆听第一课,送别荣休教师、看望慰问老教师,祝福点亮校园、学生感念师恩……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集中展现了南信大广大教师教书育人、敬业奉献的新形象新风貌,进一步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1312/u4IISarBVReaRYwf/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