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环科院退休教师刘乃壮教授向学校捐赠珍贵资料

2020-09-16来源:档案馆(校史馆)作者:沈桂凤 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517

  近日,环科院退休教师刘乃壮教授向档案馆捐赠珍贵历史照片。刘乃壮教授本次捐赠了首任院长罗漠先生与教工合影、建校初期教师借居毗卢寺时的合影、上世纪八十年代我校教学与生产实践相结合的场景等照片。刘教授向大家讲述了每张照片背后的故事,追忆老一辈南信大人的奋斗历程,慨叹南信大今日发展之蔚观。此次捐赠对丰富我校档案校史资料、真实呈现学校历史具有重要的价值和意义,为感谢刘乃壮教授对学校档案校史工作的支持,档案馆向刘教授颁发了捐赠证书。

  档案馆长期征集建校60年来各类有价值的档案史料,自去年9月份征集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校内各部门、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更有多位热心退休领导教师专程来校捐赠史料、提供捐赠线索,收到纸质类、电子类及实物等各种资料百余件,档案馆将择期专题展出。

捐赠的珍贵资料

颁发捐赠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