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艺术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仪式

2020-09-18来源:艺术学院作者:作者(文):熊扬威作者(图):梅烨清、熊扬威 发布:詹筱茹 责编:张峰访问量:491

  9月15日上午9点,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仪式在北辰楼东阶教室隆重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新生齐聚于此开启在南信大艺术学院的新生活。

  艺术学院院长梁家年、党委书记许建康、副院长阮礼荣、副院长曹爱华、各系系主任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2020级全体本科和研究生共计270余人参加开学式。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詹筱茹主持。

  奏唱国歌后,梁家年院长上台发言,梁院长对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介绍了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梁院长以今年网络上的热门话题“后浪”来激励艺院学子,希望新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保持“两个热爱”——热爱学院、热爱专业,希望同学们自豪于自己的学院,自豪于自己的专业,通过自己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做最好的“后浪”。

  随后许建康书记上台讲话,再一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培育同学们成长的父母、亲人和师长致以崇高敬意,同时也给学子们提出了爱国勤学等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继续弘扬爱国主义、培养民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并向大家提出了立己达人勇克困难的要求。

  接下来17级数媒专业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于妲卉学姐、20级硕士研究生钟元同学和20级艺科专业本科生陈章安琪同学三位学生代表发言,从三位同学的发言中表现出艺术学院学子忠于祖国、感恩母校、立鸿鹄志、存报国心、做奋斗者的心声。

  最后,20级动画专业刘芃伶同学带领同学们开展爱国勤学宣誓,本次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艺术学院学子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用意义定义人生,以奋斗礼赞时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南信大谱写一首激情澎湃的青春之歌。

开学式现场

全体新生进行爱国勤学宣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