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学院各班顺利召开新生见面会暨第一次班会

2020-09-18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作者(文):李莹作者(图):邱殿清 发布:唐翠梅 责编:张峰访问量:223

  为给2020级新生在学习和生活上作出指导,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自动化学院于9月15日下午在滨江各教室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暨第一次班会,本次活动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见面会伊始,各班班主任先收集了各位同学的学籍资料,分发新生档案、学生登记表等材料并指导学生填写,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一系列入学工作准备完毕后,班主任对班级班长、团支书等学生干部进行了选拔,以保证在后续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有序地开展各方面工作。

  班委竞选结束后,班主任带领全体同学重点学习了学校的相关制度,其中涉及到请假、晚自习、宿舍管理等学生关注较多的事项。这些管理制度是学生在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方面的保障,具有关键的指导作用。会议最后,班主任向学生介绍了本专业特色以及就业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科相关竞赛活动,并对今后的学习目标和学习方向给出了一系列建议。

  本次见面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不但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为新生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打下了基础、指明了方向。希望各位新生们能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自动化人。

班主任组织班会

班主任组织填写新生材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