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我校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签约结对共建

2020-09-29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者:于阿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2029

  为适应南京创新名城建设中区域化党建和校地共建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和新要求,促进江北新区机关党建与高校基层党建互联互动,9月28日下午,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我校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举行基层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局长聂永军,科技创新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李薇,科技创新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韩云云,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书记章炎麟,以及双方党支部骨干人员参会并参加了签约仪式。

  聂永军局长对两个支部的党建共建表示支持,并从剑桥大学合作项目、离岸孵化项目、芯片之城、气象谷四个方面如何开展国际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认真筹划合作方式,将党建共建与业务共建落到实处。

  章炎麟书记介绍了我校国际化科研合作平台、外籍专家工作和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国际化情况,并表示将以党建共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学校优势,主动融入新区建设,把校地合作共建落到实处。

  参会的其他同志围绕党建共建和业务共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后,双方支部代表签署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