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科技产业处带队赴铜陵市洽谈校地合作

2020-10-10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徐崧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553

9月29日,科技产业处处长王军率环科院、应气院、电信院、自动化院等相关专家赴安徽省铜陵市推进校地合作。铜陵市科技局副局长程怡,铜陵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产学研办主任洪亮会见了王军处长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如何深化校地合作、技术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对接为下一步积极开展校地合作项目打下了基础。

此次对接分为两组进行,一组在市科技局与企业开展集中对接,铜陵市枞阳县科技局、铜陵市科技局产学研办、各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与会专家围绕枞阳县白云生态园林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省官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难题展开了具体对接。

另一组专家前往铜陵市清华宝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和安徽鑫科生物环保有限公司,结合企业技术难题与需求,实地与企业开展调研。经过充分的交流沟通,部分项目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本次铜陵之行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铜陵市的紧密合作联系,促进我校科技产业的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