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哈尔滨学院副校长宋国利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0-10-16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张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280

10月16日,哈尔滨学院副校长宋国利率队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邓志良,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科技产业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人工智能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郭照冰主持。

邓志良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宋国利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分别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成果、国际化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快速发展中的各项创新理念、新举措和取得的新成果。他说,近年来,学校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发展路径,坚持开放办学、协同创新、管理创新、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多方拓展外部办学资源,多种方式激发内生动力,凝聚发展合力,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学校各方面成效显著。他希望双方能够在教学方法、课程设置等方面开展交流。

宋国利副校长从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哈尔滨学院,并对我校建校6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南信大从建校到进入“双一流”建设高校,60年发展取得的成就,让人可敬可佩。他表示,当前,哈尔滨学院以建设示范高校为契机,利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抓手,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希望南信大传送在推动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郭照冰处长就我校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分别从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实践与成效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会上,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前,宋国利副校长一行在郭照冰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旗云中天、象辑科技、综合观测基地、可视化中心等地。

哈尔滨学院副校长宋国利讲话

我校邓志良副校长致欢迎辞

参观可视化中心

参观旗云中天

参观综合探测基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