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在海洋科学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2020-10-19来源:海洋科学学院作者:邵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邵芳 责编:于杰访问量:380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海洋科学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文德楼S517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敦宝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苏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海洋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海洋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伟军主持。

动员会上,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苏春同志作动员报告。王苏春组长就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工作安排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详细部署。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三是要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她要求海洋科学学院党总支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察组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敦宝同志作重要指示,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学院党总支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省委对巡察工作的新要求,认真贯彻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二是聚焦监督重点,发挥巡察工作的利剑作用。学院党总支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职能定位,准确把握“四个落实”共性要求、聚焦个性特征,坚持“发现问题”这个核心任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高效完成。他要求学院党总支要强化责任意识,配合巡察工作要求,夯实整改工作。努力为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伟军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到海洋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海洋科学学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和支持。院党总支将认真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指导,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并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的水平,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第三巡察组对学院党总支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参会教师和学生代表填写了调查问卷。

会前,学院网站发布了巡察公告,公布了巡察时间、巡察内容和举报联系方式,听取学院师生的意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