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长望学院2019-2020年校长奖学金院内答辩评审会

2020-10-21来源:长望学院(拔尖培养)作者:高婷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294

10月19日下午,长望学院2019-2020年校长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明德楼N305教室进行。学院副书记王康宏、学办主任高婷亭、学院团委书记赵魏丹和学院辅导员担任评委。

评审会坚持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评选条件和评选程序,来自长望学院各年级的17名同学同台竞技,角逐8个校长奖学金推荐名额。评审会上,各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以PPT形式进行5分钟的风采展示,通过思想素养、学习成绩、社团活动、科研竞赛、工作实践等方面展现自己的综合素质,体现作为长望学子的独特风采。

展示结束后,长望学院副书记王康宏作了点评,对竞选学生在答辩过程中展现的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全面发展的深厚素养、勤恳努力的优良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并激励在场观摩的同学向榜样学习,树立远大目标,不忘初心、勇担时代使命。

此次长望学院校长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展现了长望学子理想远大、勤奋好学、追求真理、自强不息的青春风貌,鼓舞着更多的长望学子努力奋斗,对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长望学院同学答辩展示

长望学院副书记王康宏对答辩进行点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