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成功举行浦口区研究生见习岗位南信大专场推介会

2020-10-22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作者:作者(文):水泱作者(图):佘正昊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661

10月20日下午,由南京市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浦口区研究生见习岗位南信大专场推介会”在我校气象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浦口区人社局局长黄荣、浦口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周进达、浦口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慧磊、浦口区相关街道和企业等单位的各位嘉宾,我校研工部部长袁敏、学工处处长李健及相关学院的领导、老师、研究生代表、双一流学科本科生代表参加推介会。推介会由研工部部长袁敏主持。

袁敏部长首先对浦口区一行来校推介表示欢迎,袁部长向大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袁部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广泛挖掘各类优质就业资源,举全校之力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见习。

浦口区人社局局长黄荣介绍了浦口区就业环境和研究生见习工作相关政策。浦口区根据南京市《战疫情促就业十万研究生宁聚行动方案》,围绕主导产业和重点领域,组织动员相关企业、新研机构、科研所等用人单位,面向硕博研究生等优秀人才提供3500个见习岗位。

浦口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慧磊、浦口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陆婷婷分别向大家进行园区发展情况介绍和重点企业推介。

会后,同学们积极与浦口区相关街道和企业自由接洽,现场咨询,充分了解浦口区就业见习岗位及申报流程,抓住机遇,积极参与。

据悉,南京近年来大力实施“宁聚计划”,吸引大学生就业创业,取得良好成效。2020年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南京市于今年7月21日对外发布《战疫情促就业十万研究生宁聚行动方案》,围绕“4+4+1”主导产业发展方向,集成电路、软件和信息服务、新能源汽车等8条产业链重点领域,面向硕博研究生等优秀人才提供10万个以上“就业见习岗位”。对符合要求的人才来宁参加就业见习的,见习期间经认定可按3000元/人·月的标准给予见习生活补贴,最长可达3个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