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赴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推进校企合作

2020-10-27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王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王俊 责编:于杰访问量:531

为推进学校与优质企业产学研合作,建立优质学生实习、就业基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月24日,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巩在武、副书记兼副院长黄锐、副院长张慧明以及学院相关系主任等一行6人赴中国500强企业-山东京博控股集团座谈交流。山东京博控股集团高度重视,集团董事、总裁汪君华携集团高级副总裁褚北祥、副总裁张静、京博N1N商校副校长宋杰,创新中心、信息智控中心以及相关产业公司领导共同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京博汪君华总裁从从历史沿革、产业布局、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在新的形势下,校企合作发展已成为企业和高校共同创新进取的现实需求。京博控股集团提出了基于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理念,按照“1+1+9”人才资源整合模式,推进1520校企合作工程,规划建设驻外创新中心,落地“N1N教学实训与科研转化基地”建设战略,希望借助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势学科专业,结合京博产业发展实际,共同推进产业平台建设,不断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在财务、金融、信息智控、物流管理等方面全面深入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联融共赢。

学院巩在武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优势学科建设、师资科研、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双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信息管理、大数据、金融保险、物流管理等专业合作、学生实习就业、教师工程化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他希望双方秉承“互利合作、联融共赢”的宗旨,通过在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整合校企资源,促进教学与实训联动,形成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随后,京博N1N商校副校长宋杰围绕京博N1N模式进行了介绍。宋校长表示,京博在承接“N1N”产教融合两大转化基地建设上,不忘初心,沿着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不断优化产教共育运营模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非常欢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师生能够来到京博,共同探讨开展人才联合培养工作。

会上,双方签署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质就业基地建设协议》,并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质就业基地”揭牌。

交流期间还参观了京博云计算中心、物流调度中心、企业发展史馆等设施。

管理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对接一流企业,积极谋划推进校企合作,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不断开启了校企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质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参观京博集团物流调度中心

参观京博云计算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