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龙山书院举办2019级学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2020-10-27来源:龙山书院作者:作者(文):童景云作者(图):于琳弘 吴金泽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450

我校自2018年开始实施大气科学类大类招生培养计划,推行书院制管理模式,旨在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今年11月份,龙山书院2019级大气科学类学生将进入到专业分流阶段,为切实做好专业分流引导工作,10月25日晚,龙山书院在风云剧场举行2019级学生专业分流宣讲会。本次会议由龙山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京波主持。

宣讲会上,大气科学学院副院长陈耀登、大气物理学院副院长陆春松、江苏省大气污染控制联合实验室副主任胡建林、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院长袁星分别围绕学院概况、专业方向、师资力量、科研成就、人才培养、升学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所在学院和专业的基本情况。各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分流引导工作,在宣讲会之外还纷纷采取了多种措施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学院和专业的认知和了解,使同学们在专业分流中对各专业有更加清晰的认识,能结合各学院的专业和优势的不同,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最后,龙山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京波作大会总结,并详细解读了龙山书院专业分流工作的相关政策。他提醒同学们,应该在全面了解各专业分流方向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兴趣特长和职业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课程模块,并宣读了第一轮分流的各专业的计划人数,鼓励同学们进入自己心仪的专业后继续努力学习,成长成才。

此次宣讲会使龙山书院2019级学生对各学院专业及分流方案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和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对大气科学类专业的浓厚兴趣,有助于分流工作的有序开展和稳步推进。

大气科学学院副院长陈耀登做宣讲

大气物理学院副院长陆春松做宣讲

江苏省大气污染控制联合实验室副主任胡建林做宣讲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院长袁星做宣讲

龙山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京波作大会总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