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教师院举办校长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2020-10-27来源:教师教育学院作者:作者(文):李婧晗 管书颖作者(图):杨璐涵 发布:蒋国栋 责编:于杰访问量:353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发挥学生榜样的示范带头作用,教师教育学院于近日在揽江楼C404举办了2019-2020学年校长奖学金院内答辩评审会。校总务处副处长付兆锋,校团委副书记郭宏赛,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平,学生办公室副主任蒋国栋出席此次会议并担任评委,教师院2019级与2020级百余名学生观摩了此次答辩会。

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个人申报、资格初审等环节,共有九名学生入围此次答辩。答辩人分别从思想素养、学业成绩、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创新竞赛等方面分享自己一年来的成长与收获,充分展现了自身特长与良好的综合素养。各位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根据答辩情况严格打分,并进行了针对性的问答交流。依据评分标准和得分排名情况,会议拟推选2019级田佳琪同学作为学院代表参加学校评审。目前该选拔结果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王平副书记对本次答辩会作了简要总结,他在肯定参评同学一年来取得成绩的同时,也鼓励在场学生要继续努力,见贤思齐,用优秀传递优秀。

教师院高度重视此次评奖评优工作,严格依照学校相关要求执行评选程序,确保规范而高效地完成评选工作。此次答辩会良好地展现了学院优秀学生的精神面貌,为广大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标杆,激励了教师院全体学子锐意进取、积极创新、全面发展,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

答辩人汇报现场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