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应气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20-11-27来源:应用气象学院作者:郝菁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62

  为加强学院教学过程管理,继续保持教学工作平稳运行,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巩固提高教学质量,2020年11月26日中午,应气院在尚贤楼410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景元书主持,学院应气系副主任张雪松老师、生态系副主任张彬老师、18级农资班主任李平老师、学院教学秘书,以及包括研究生在内的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针对教师课堂教学、班级学风、教学管理、教学条件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景元书副院长、各系主任、教师代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对一些具体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对于同学们反映的合理意见和建议,会后学院将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和老师,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平时加强与任课老师、辅导员的沟通,做到有问题及时反映及时解决。

  此次座谈进一步梳理了学院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解答了学生在阶段性学习中遇到的困惑,为学生提供了教学过程常态化信息反馈渠道,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保持教学工作平稳运行,改进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