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举行学风建设“流动红旗”授予仪式

2020-11-30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尤秉业 作者(图):朱伟光 发布:高革飞 责编:张峰访问量:324

  为进一步培育优良学风,电信院紧抓课堂、宿舍、晚自习三大阵地,举办“流动红旗”授予仪式及时肯定和奖励学风优良的宿舍,积极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11月26日晚,电信院在学科二号楼N201会议室举行了 “流动红旗”颁奖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办辅导员胡志红老师、高革飞老师、院学生会生活部、纪检部、学习部副部,本次获奖宿舍代表及各班级生活委员、纪律委员等。

  主持人顾洪远首先介绍了“流动红旗”活动及评分细则,“流动红旗”对象为大一学生,通过检查其课堂出勤、晚自习及宿舍卫生情况达到加强大一学生宿舍建设和管理以及强化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意识的目的。生活部副部丁一、学习部副部陈超然和纪检部副部袁明君分别对最近宿舍检查情况、课堂出勤情况和晚自习出勤情况做了详细总结,并对接下来还需进行努力的方向进行了介绍。 随后,胡老师作了总结讲话,表扬了获得流动红旗的宿舍,希望这些宿舍的同学再接再厉,形成“比学赶帮超”的积极氛围,让红旗充分流动起来。

  此次流动红旗颁发仪式不仅是为了对综合表现优秀宿舍进行表彰,更重要的是呼吁更多同学养成自律学习、自觉爱护宿舍环境的习惯,共同打造优质的宿舍环境,营造更浓郁的学院学习氛围,引领全院学生共建学院优良学风。

 

胡老师作“流动红旗”颁奖总结发言

颁奖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