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广拓资源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12-21来源:江苏省教育厅作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800

为保障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提早谋划,从线上线下广拓就业渠道、与优质企业签约共建就业基地、携手湖北高校结对帮扶等方面,为毕业生搭建各类就业平台。

线上线下拓宽渠道。学校积极组织各类招聘会、宣讲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遴选名企优企,提供优质岗位为毕业生们提供丰富的就业信息。在2020年秋季综合性校园招聘会上,205家企事业单位现场选才,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3531个,全校近1500名应届毕业生前来求职。参会企业中不仅有“回头客”,还有“新面孔”,当场面试、现场签约、高薪留人。

优质就业基地架桥梁。学校与优质就业基地苏宁提出“双百计划”,每年面向南信大开放100多个实习岗位,引进100多名毕业生。目前已经有25家知名企业成为南信大“名企就业基地”,南信大毕业生有了更为广阔和优质的就业平台。11月26日,苏州市吴江区上市名企来南信大引才,12家上市名企提供576个就业岗位。

与湖北高校结对帮扶。学校一方面为毕业生搭台唱戏,另一方面与湖北高校结对帮扶。今年6月,南信大与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就业创业“一帮一”行动云签约。学校围绕“共享就业岗位信息、共同开拓就业渠道、共同加强就业指导、共用优质教学资源、共同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共同提高就业管理水平”的“六共”帮扶机制,开展“点对点”帮扶,两校共同举办的毕业生就业空中双选会吸引了183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3146个。

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0/12/17/art_57813_9606651.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