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来国教院调研

2021-01-12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朴贵花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685

1月12日,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朱敏一行6人来国际教育学院调研交流。国教院院长马廷淮、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广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熊安沅、院长助理施宁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马廷淮院长对朱敏处长一行来国教院调研国际教育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教院概况,朱敏处长介绍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情况。双方就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及国际与港澳台交流等涉及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并探讨了国际学生趋同化管理问题的解决措施。

双方就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进行重点讨论,马廷淮院长分享了我校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的成功经验。

会后,朱敏处长一行6人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WMO区域培训中心。

参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