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教务处召开教职工年终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2021-01-14来源:教务处作者:颜开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584

1月11日下午,教务处于行政楼316召开了2020年度教职工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会议由郭照冰处长主持,处全体教职工与会。

会议上,郭照冰处长首先就部门2020年度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述职,从线上线下教学保障、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拔尖人才培养基地推进、公共基础课程改革、教学信息化平台建设、教学成果奖培养等角度对教务处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与分析,高度肯定了全处教职工顽强拼搏、团结一心的进取精神与集体凝聚力。他指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应该大力推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改革,切实保障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在以下几个方面取得突破:一是要聚焦课程思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加专业内涵建设与绩效跟踪,推进专业预警和动态调整,开展专业分类发展;三是要加强优质资源共建共享,全力构建一流课程体系;四是要加强成果凝练,扎实开展教学成果奖培育;五是要加强教学信息化建设,提升教学管理服务水平与效率。

随后,处领导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年度述职,并接受了全体与会人员的民主测评。会议还进行了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转正、试用期员工考核测评、行政教辅管理岗人员年度考核推优等事项。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教务处202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反思,并为2021年各项工作的推进指明了方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教务处全体教职工能继续凝心聚力,为学校本科生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