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1-01-15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方迪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90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1月12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军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围绕党建工作责任、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党建活动、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13位教工、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记述汇报。各党支部书记认真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分析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针对各党支部书记的汇报情况,学院党委委员们逐一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支部建设的改进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刘军对述职情况进行总结,他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以来各党支部工作的成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抓好理论学习、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二是抓好特色工作,推进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相结合。三是希望支部书记奋发有为,争做优秀的双带头人。

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通过述职交流,相互学习,明确了努力方向,为新一年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效推动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