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计软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5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作者:王小花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常月圆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55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月14日下午,计软院领导班子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梁成书记、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辉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首先,关辉同志简要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提出会议要求,并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年度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随后,关辉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做自我批评,其他成员本着实事求是、坦诚关心的原则依次进行批评帮助。

梁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能力强、年轻化,领导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实在真诚,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希望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能更好地促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发扬团结务实作风,面对新发展阶段,树立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制定新发展目标,发扬奋斗精神,采取科学办法,充分调动和发挥全院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