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教学与学风督导工作总结会

2021-01-19来源: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作者:王蕾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793

  1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与学风督导工作总结会。副校长邓志良,教学与学风督导组成员、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邓志良副校长主持。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王骥汇报了本学期督导工作情况,并宣读了“关于公布第二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教学与学风督导员名单的通知”。

  邓志良副校长为朱伟军、顾韵华、范天森等11位第二届校优秀教学与学风督导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会上,他充分肯定了校教学与学风督导组的各项工作,对督导在工作中表现出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由衷的赞赏,同时对督导工作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与时俱进,进一步加深对新时期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认识;二要上下联动,系统性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要创新手段,提高督导工作的信息化建设水平。他表示,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要做好督导组的服务工作,积极配合校督导组开展好督导工作,认真研究、落实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文、理、工、学风督导组、教务处及学工处负责人分别就评价指标修定、教学条件保证、课堂监管加强、良好学风建设、教学信息反馈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对更好的开展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