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物理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动员会

2021-01-18来源:大气物理学院作者:汪瑶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汪瑶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355

1月18日上午,大气物理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大气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坤主持,邀请教务处藕舫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任团伟主讲,学院各系系主任和全体教师参加。

任团伟老师重点了介绍什么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什么样的项目可以参加“互联网+”大赛、从评委视角解析如何进行材料准备、教师在指导过程中如何获取资源、如何组建团队、学校历年来参与“互联网+”获奖情况以及学校对于双创竞赛活动等支持政策等。任老师还以自己指导的互联网+”大赛具体项目为例,和老师详细讲解参加该项赛事各阶段的准备工作。

本次会议,老师们对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清晰的认识,引发了老师们对该赛事的浓厚兴趣,会场气氛活跃,大家收获颇多。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