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5位教师入选省“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 文化英才、文化优青名单

2021-01-22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吴琪琼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4036

近日,江苏省委宣传部公布了2020年“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和文化优青入选名单,我校共有5位教师入选。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尹才祥、应用技术学院张军入选社科理论界社科英才(社科英才50人);管理工程学院于小兵等入选社科理论界社科优青(社科优青150名);艺术学院梁磊入选文化创意界文创优青(文创优青155名)。

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文化优青的评选,是江苏省委宣传部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文化人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精神,大力发现、培育、集聚优秀社科人才,充分调动广大社科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升江苏社科工作在全国影响力,推动“三强三高”文化强省建设的重大举措。2020年度在全省社科领域共选拔江苏紫金文化英才201名、文化优青607名。

本次申报工作由党委宣传部牵头组织,推荐和审核把关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群众公认,坚持竞争择优、优中选优,坚持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确保人选水平和质量。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资格审核和专家评审,并书面征求纪检监察部门意见,学校确定拟推荐名单并进行公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