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后勤服务总公司布置落实寒假保障工作

2021-01-26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罗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533

为切实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维护假期学校安全稳定,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后勤服务公司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周密安排,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稳定的假期。

学校放假前夕,公司领导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寒假前后及寒假期间工作。会上,总经理陈忠对寒假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要提升站位,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做好后勤承担的疫情防控任务,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二要以师生为本,全面做好寒假期间饮食服务、宿舍管理、应急维修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安全标准不降、质量标准不降、服务标准不降;三是要狠抓安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四是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屈家安对坚持疫情防控制度、员工教育、信息畅通、人员信息摸排和假期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1月14-19日,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督察组,深入到各后勤保障重要场所进行工作检查,排查风险隐患,对寒假后勤安全工作、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强和细化。督查组主要针对后勤各部门疫情防控责任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安全工作布置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员工管理、假期工作落实、开学工作筹划等。检查过程中,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现场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并要求各中心实行跟踪督导,全力保障校园安全无死角。

研究相关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