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展望宏伟愿景 共谋发展大计

我校召开2021年高层次人才新春座谈会

2021-01-30来源:人事处作者:作者(文):丁妮作者(图):严常坤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128

1月30日下午,我校举办2021年高层次人才新春座谈会,校长李北群、副校长戴跃伟,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12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戴跃伟主持。

会上,李北群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高层次人才代表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他说,2020年是极为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大战大考中,全校师生锐意进取,乘势而上,交出了一份提气鼓劲的“信大答卷”,擦亮了“信大招牌”。过去一年,我校积极推进制度创新、模式升级和生态改良,人才工作成绩显著,新增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团队数量位居全省高校前列。当前,南信大已进入人才强校战略收获期,形成了“一体两翼三维”的高水平学科生态体系。李北群校长向各位代表投身学校事业发展并作出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参会代表围绕学校发展规划、人才引进、团队建设、科学评价、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畅谈见解和体会。他们说,学校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鼓舞人心,对校领导班子和各职能部门在办学思路、治校能力、服务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许,同时对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恳切的意见和建议。

李北群校长一一回应了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学校将紧盯高质量发展目标,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担当,努力创造更加有利于人才成长和发展的良好环境,有效释放和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他希望学校各类人才不忘初心、胸怀家国,切实担负起历史赋予南信大的重任,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信大答卷”。

校长李北群讲话

副校长戴跃伟讲话

高层次人才代表苏才江院士讲话

高层次人才代表刘康院士讲话

返回原图
/